河北频道 > 专题库

石外集团开展“暖心瞳”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2 18:42:00
分享:

  7月22日上午,石外集团七年级35名同学,在班主任孟德顺老师和王飞老师的带领下,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石家庄脑力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又服务社会。

  据悉石家庄市脑力运动协会,以普及推广和规范脑力运动为使命。向所有喜爱脑力运动的人民群众普及脑科学及脑力运动相关知识;宣传科学用脑、科学记忆、科学学习的方法;组织安排每年各种脑科学讲座和竞技比赛,给脑力运动爱好者创造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培养广大群众对记忆运动的兴趣,使脑力运动能够在石家庄市更好普及并不断提高石家庄市市民的脑力水平。

  此次活动,石外七年级的同学们作为志愿者,从大会的筹备,准备物资,布置会场,到现场的迎宾,引导,座位安排,听会,拍照,收拾会场等全程参与,热心服务。

  学生们通过“暖心瞳”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走进社会,体验了社会活动,学习社会团体成立的各项内容,而且更进一步了解脑力运动对未来自身学习上的重要意义,更增强了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据介绍,“暖心瞳”志愿服务活动,是石外教育集团常抓不懈的社会实践活动,孩子通过服务、奉献,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爱心懂得感恩的良好品性。

关键词:石外集团,志愿服务行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