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大型原创红色音乐舞蹈诗《八一军旗红》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网  
2022-07-31 09:19:50
分享:

  近日,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双拥艺术团精心创作编排了大型原创红色音乐舞蹈诗《八一军旗红》,为驻京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献上了一份艺术的饕餮盛宴。

  大型原创红色音乐舞蹈诗《八一军旗红》以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导向,以传统、传承、传递、传播为主线,共分“红色代代传,风雨志更坚”“边防有我在,使命铸心间”“初心永不忘,军魂谱新篇”三个篇章。

  “作为一名军旅文艺创作者,我们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基层,兵演兵,兵写兵,兵练兵,永葆初心,胸怀爱国之心,军人铁血丹心,出作品,推精品,在传承和发扬中谱写新时代的强军战歌。”大型原创红色音乐舞蹈诗《八一军旗红》的总导演王国辉介绍说。

关键词:河北,《八一军旗红》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