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七个业态参评 河北省评出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

来源: 河北日报  
2022-11-12 07:50:06
分享:

  日前,由河北省体育局联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分别评选出“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和“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共计20个品牌。

  本次活动旨在遴选和推介河北省体育服务业知名品牌和运营企业,引导和支持体育服务企业创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体育服务产品和服务品质双升级,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助力体育强省建设。

  参评企业包括体育竞赛表演活动、体育健身休闲活动、体育场地和设施管理、体育教育与培训、体育传媒与信息服务、其他体育服务、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销售共七类业态。评选活动分为组织报名、形式审查、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实地核查、社会公示六个阶段,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获得“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的是立峰超越、似水流年体育、万拓体育、野人体育、跃翔体育、JOY乔氏、唐山文旅体育、西港国际航海中心、金力豪健身、乐冰雪APP。动之美体育俱乐部、云鼎运动中心、快马体育、盛世博业、无极山滑雪场、桂川国际射击、滑启、跆爵、沧州水世界主题乐园、全季·全体育获得“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记者 陈华)

关键词: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