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世界杯开赛在即 长城新体育频道重磅推出《添“彩”世界杯》

来源: 长城网  
2022-11-20 10:40: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肖雯)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卡塔尔世界杯将点燃战火,为此长城新体育频道倾心打造的《添“彩”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隆重上线。从11月20到12月28日《添“彩”世界杯》将每天陪伴球迷共享足球快乐。

《添“彩”世界杯》由主持人俞迈、河北广播电视台资深体育评论员杜大江和长城新媒体集团主持人程雨恬组成强大的主持阵容,再配以重磅嘉宾。现场嘉宾包括河北足坛名宿李志浩、张森、孙庆梅、张艳东,曾在现场采访过世界杯的资深体育记者和省会各界名人以及球迷代表。《添“彩”世界杯》在每日比赛前,以轻松活泼的聊天访谈形式,为大家送上昨日赛事复盘、每日观战指南、比分趣味预测、足球知识分享、精彩视频短片、最新前沿信息以及赛场周边花絮等丰富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卡塔尔世界杯的盛况,让球迷感受足球魅力,领略中东风情。

另外,《添“彩”世界杯》还将与活跃在国内足坛的河北籍现役球员以及永昌足球俱乐部、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和球员进行现场连线,畅聊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即将点燃球迷的热情。《添“彩”世界杯》作为一道为球迷精心打造的足球大餐,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体育,世界杯,《添“彩”世界杯》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