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赵运涛主任检查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

来源:  
2023-01-21 21:22:00
分享:

1月21日上午,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带领有关人员检查办公场所和直属工程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代表办党组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运涛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倪岳峰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办各个场所和直属工程安全无虞。

微信图片_20230121163435.jpg

在2011工程,赵运涛主任视察了值班场所,询问了商户经营情况和值班巡查工作。他指出,2011工程面积大、商户多、客流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安全巡查,加强重点部位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21163459.jpg

在省办东院,赵运涛主任检查了值班工作安排和值班日志,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东院与居民区相连,人员、车辆进出频繁,要重点加强防火安全和车辆管理,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微信图片_20230121163506.jpg

在省办西院,赵运涛主任亲切慰问了安保人员、物业管理人员以及食堂工作人员,查看了值班视频联通情况,检查了院落安全情况。他指出,西院是重要的办公场所,要特别加强防火安全管理,加大巡查巡逻频次,紧盯重点区域监控视频,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熟悉掌握重大事项报告流程,及时接通电话和收发文件,确保政令畅通。

关键词:春节值班,安全工作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