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3-03-04 18:47:00
分享: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倪岳峰主持并讲话 王正谱出席

  3月4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设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董仚生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倪岳峰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讨论,积极踊跃发言,充分体现河北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自内心的敬仰爱戴,充分反映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良好态势,充分展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火热实践,充分展现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要牢记人大代表肩负的职责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会务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优质高效完成我省代表团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倪岳峰,会议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