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倪岳峰 > 其他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希望网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人民网  
2023-03-07 18:47:09
分享:

  2023“我给两会捎句话”书记省长回信了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希望网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者按

  人民网2023年度“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正在进行,广大网友关注并积极参与。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领导,地方的省委书记、省长陆续通过人民网致信网友,回应群众关切。人民网将持续刊发。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

  广大网民朋友:

  大家好!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我们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许多网民朋友留下宝贵意见,体现了对河北工作的关心支持,充满了对河北发展的热切期望。在此,谨向广大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深情、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过去一年,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经济运行跑出了“加速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3家央企总部正在建设,4所高校选址落位,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举办冬奥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效激发了企业创新意识,所有设区市全部退出全国重点城市空气质量“后十”,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不断提振,形成了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网民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大家通过人民网积极建言献策,理性表达诉求,推动解决问题,为我们加强改进工作增添了新动力、凝聚了正能量。我为网民朋友们点赞!

  党的二十大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我们系统谋划推进新型能源强省、交通强省、临港产业强省、物流强省、质量强省、旅游强省、数字河北、乐享河北等一系列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燕赵大地展现出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贯彻群众路线,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河北、支持河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诚邀广大网民朋友到河北畅游大好河山、领略燕赵风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人民网越办越好!

  河北省委书记

关键词:倪岳峰,美丽河北,经济强省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