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强信心 谋发展丨同福集团:一个馒头的“破圈”之旅

来源: 长城网  
2023-03-22 09:21:15
分享:

  “爬坡过坎,关键是提振信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保持投资稳定增长,需要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同样需要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

  为此,长城新媒体策划推出“强信心 谋发展”系列报道,深入访谈我省民营企业家,展现他们面向未来不断开辟新局面的韧性和拼劲。

  本期报道对话同福集团副总经理姚磊,请他分享企业故事,看同福集团如何提振发展信心。

  提起“同福馒头”,不少人都听说过,同福集团是如何从一个馒头“破圈”成长为一家现代化农业产业集团的?

  2022年8月,同福集团完成总部从省外回迁石家庄,“兜兜转转”又回到企业的出发点,这背后有怎样的考量?

  面对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这家企业又将如何进一步布局,做大做强企业,更多惠及民生?

关键词:同福集团,企业家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