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河北省国动办举行“结建”规定修订立法听证会

来源: 省国动办  
2023-06-05 09:34:31
分享:

2023年6月2日,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河北省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管理规定》修订立法听证会,重点就防空地下室批建范围、配建比例计算方法、易地建设条件等修改调整内容公开听证。

参加听证会的15名代表,从报名参加听证的人员中随机抽取产生,涵盖房地产企业、建筑设计单位、监理企业、普通市民、审批部门、院校及法学专家、基层国动办等不同领域和不同层面。听证会上,参会代表立足各自领域、工作实践,各抒已见,畅所欲言。经过质询讨论、沟通交流,大家对此次“结建”规定主要修改调整内容达成共识,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此次听证结果将作为“结建”规定修订的重要依据。

省司法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政务服务办等单位有关人员列席听证会监督指导。

关键词:省国动办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