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国动办开展“奋进国动,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省国动办  
2023-06-05 09:36:06
分享:

20230602_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扎实推进全办主题教育,以技能练兵为阵地推动省精神文明委员会部署的“双争”活动深入开展,6月2日下午省国动办在机关西院开展“奋进国动,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和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活动。

20230602_2.jpg

省国动办西院东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通信装备操作演练正在进行。机动指挥通信车、短波电台、卫星便携站、无人机等装备依次展开,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技术人员当起了教员,详细讲解操作要领,组织机关人员搭建指挥帐篷,联通短波电台,展示无人机音视频高空采集。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个个练操作、人人学业务,气氛热烈。主题党日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20230602_3.jpg

省国动办主任、党组书记赵运涛在主题党日活动讲话时指出:新事业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给我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给我们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的宏伟蓝图。国动新征程催人奋进,通过开展“奋进国动,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岗位技能大练兵,引导全办树牢备战打仗、精武强能的意识,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工作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全办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有效激发全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昂扬状态和壮志豪情,奋力开创河北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省国动办,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