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国动办领导带队到省军区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 省国动办  
2023-06-05 09:37:10
分享:

6月2日上午,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带队到省军区汇报对接工作。省军区冯富海司令员、仇多清副司令员听取工作汇报,省军区动员局、战备建设局有关同志参加汇报座谈会。

赵运涛汇报了我省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和相关业务承接推进情况,对省军区一直以来给予国动办工作上的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下一步,省国动办将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主责主业,胸怀“国之大者”,加强与国家国动委联合办公室、军委国防动员部汇报对接,密切与省军区汇报沟通,坚持军地一盘棋,坚决履行国防动员职能使命,合力开创我省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冯富海司令员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国动办工作积极主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推进有力,进展顺利。与过去相比,新时代国防动员面临更加复杂的形势任务,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深入研究新时代国防动员的特点规律,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着力构建新时代国防动员新格局。要紧盯重点任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以超前眼光、一流标准和过硬作风,推动国防动员建设任务有效落实。

关键词:省国动办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