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二手房过户量激增 新华区地税积极应对交易高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03-14 10:0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市房产交易市场二手房过户受理量激增。负责二手房税款征收的新华区地税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在“国五条”公布后,省会二手房市场骤然火爆。截至3月8日,新华区地税部门已办妥二手房交易纳税1488户,同比增加1140户,增长327.59%,纳税4108万元,同比增加3537万元,增长619.44%。

  该局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应对这次房产“交易高峰”。该局设立服务平台,向市民解答“国五条”最新政策,地税征收人员全员上岗,主动协调解决纳税人遇到的问题,延长办税时间,开展延时服务。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设置咨询服务窗口和二手房交易咨询电话,印发宣传资料,开展“一对一”辅导、宣传,促进纳税人了解政策和办税流程,确保二手房税款应收尽收。

关键词:二手房,高峰,地税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