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文化河北

首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04-03 09: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承办的“童梦童画———首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日前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该作品展旨在更好地提高和普及青少年儿童美育知识,营造一个有助于艺术才能发展的环境,让孩子们展示童画童梦的精彩!4月1日至4月25日,网络“最佳人气作品”评选进行报名投稿,3至18岁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在此期间省会市民可登录官方网站参与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届时主办方将根据网上投票结果,评出“最佳人气作品奖”,并给予美展入选资格。

关键词:美术作品展,青少年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