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市23271人申报“12万”个税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4-09 09:4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日)记者从石市地税部门获悉,全市2012年度年所得12万以上个人自行申报个税的人数达到23,271人。共申报个人所得税8.87亿元,创历史新高。

  从2012年度年所得12万以上个税申报人员的行业分析,全市“12万”申报人数最多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金融、保险、电力、医药、化工、钢铁、律师、计算机服务等,这些行业的纳税人约占到总申报人数的80%。

  申报人数最多的职业则主要集中在律师、金融保险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电力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钢铁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投资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业管理人员。(记者陈霞)

关键词:个税,申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