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重金寻青年创业达人 可获3万元创业基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5-13 11:1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上午,邯郸市正式启动“青年梦——2013我的创富梦想”大型青年创业公益活动,公开向社会招募50名年龄在20至45岁之间的创业者,有关部门将无偿提供总价值达150多万元的创业基金。

  据共青团邯郸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创业者招募时间持续到8月份,活动主办方将对所有报名人员的参与资格及提供资料方案进行筛选,最终挑选50位创业精英。每位创业者可获得3万元的创业基金,包括入驻邯郸义乌小商品批发城的全年店铺租金、管理费以及1万元的媒体广告宣传费用。

  活动期间,邯郸市几十名成功企业家和涉及创业的社保、工商、银行等单位专业人士,还将组成“创业导师团”,为创业者提供1年期陪伴式导师辅导、帮助众人提升企业技能和创业成功率。此次青年创业公益活动面向邯郸各县(市)区,咨询电话0310-3031602、3227888,大赛QQ群:146308150。(记者王彬)

关键词:创业,创业达人,创业基金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