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250万平方米“世界湾”5·18亮相廊坊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5-20 07:4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石家庄一号地项目,250万平方米“世界湾”亮相廊坊,项目与上海红星美凯龙实现三期正式签约,5A级滨水综合体蓝图落地,省会目前唯一一个真正的滨水综合体将对城市“北跨”的空间布局产生巨大推动力!大手笔规划的无数“唯一”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首肯,未来几年又将呈现给省会一个怎样的惊喜?“5·18”经洽会是省政府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展会,世界湾成为本届省会唯一一个在经洽会签约项目,与上海红星美凯龙总部继一期红星鑫顺世界家居港的合作之后,实现三期的全面签约。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带动游客人数500万以上,年营业额75亿元,年上缴利税6.75亿元,拉动就业岗位3-5万个,是今年省会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一期在2014年2月即将开业,作为红星美凯龙全国第二家第八代家居MALL,宽阔的中庭设计及展示空间将彻底颠覆华北地区对家居卖场的认知。

  占地1100多亩的5A级旅游、文化、休闲综合体世界湾,无数“唯一”震撼全场:太平河岸500亩欢乐谷、300亩室内嘉年华填补石家庄周边无大型游乐基地和冬季游乐场所的空白;延绵太平河岸4公里长的滨水新天地、奥特莱斯步行街、游轨观光电车、跨街激光天幕……以石家庄为核心辐射的高铁一小时经济圈内,将增加一个与北上广差异的5A级旅游城市。

关键词:世界湾,项目,签约,经洽会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