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付志方会见世界500强和知名民企代表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19 10:5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上午,省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廊坊会见出席产业中国城市高端会议的世界500强及知名民企代表。副省长秦博勇,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参加会见。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世界500强是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雄厚的资金优势、一流的管理能力和庞大的全球市场。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环渤海地区成为国家开发重点,首都经济圈、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河北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当前,河北各地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全力打好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培育环京津地区新的增长极、县域经济和县城建设做大做强、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四大攻坚战,努力实现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的跨越。可以说,河北深化与世界500强和广大民企合作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大有可为。衷心期望世界500强和广大民企一如既往地关心河北、支持河北,与河北发展携手、同河北发展共进。我们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河北发展。

  参加会见的世界500强和知名民企代表表示,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一个面向海内外的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河北的了解,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合作。河北正在成为国内外资本投资的热点区域,我们将紧紧抓住河北加快发展的机遇,拓宽合作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关键词:会见,张庆伟,付志方,民企代表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