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招大引强 南皮机械公司与中粮集团重组签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21 14:5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总投资14.6亿元的南皮机械公司与中粮集团重组项目正式签约,为南皮经济开发区发展再添新动力。

  据了解,南皮机械公司与中粮集团重组项目计划投资14.6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5.3亿元,建设生产车间11万平方米,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

  今年以来,南皮县以“项目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招大引强”工程,瞄准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开展定向攻坚,引进了南风公司与德国伟博思通合资项目、立德公司与法国威乐公司合作节能供水系统配件项目等一批对主导产业具有较强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其中,总投资7000万欧元的南风公司与德国伟博思通合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南皮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车载加热器和汽车天窗生产基地,年可生产车载加热器和制冷空调30万台套,年产值可达20亿元。下一步,这个县将着力吸引更多德国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进驻,建成德国汽车设备园。

关键词:招商,南皮,中粮集团,签约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