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组团参加经洽会 推动招商有效有机融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1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市召开。石家庄市深泽县、行唐县、矿区、晋州等21个县(市)区以及各产业聚集区、项目单位,约200余人赴廊坊参加此次洽谈会。

  在今年的“5·18”经洽会上,石家庄市将力促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与京津重点企业、外企的投资合作。通过项目对接,产业链延伸,开发区特色等,全面、深入、持久地推动全市“引资金、引智力、引技术”三位一体招商的有效有机融合。将力争在产业招商、项目对接、客商洽谈、展览展示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洽谈期间,石家庄市将以国内外领军企业为重点,进行客户拓展;以招大引强为目标,开展项目对接;以县域优势产业为主题,组织展览展示。参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将参加大会组委会举办的知名民企、知名外企、骨干央企、知名台企等专题对接会和电子信息、旅游文化产业、科研院所成果项目等专场对接;参加特色食品采购交易会、机电产品跨国采购交易会、中韩汽车零部件采购交易会、台湾名品博览会等采购交易会;参加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暨入冀民企名品展等展览展示活动。

关键词:经洽会,商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