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酷夏到广府古城看冰雕 体验冰火两重天魅力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6-05 07:1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炎炎夏日,为吸引更多游客一览千年古城风采,尽情体验冰火两重天的魅力。近日,永年广府古城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冰雕馆,预计7月1日正式开馆接待游客观光。该馆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首家集广府主题冰雕展、哈尔滨冰雕精品展、冰上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室内冰雪游乐场。

  据悉,该冰雕馆是广府东街村休闲旅游区规划中的一个新项目,项目投资1000余万元,面积近2000平方米,用冰量达600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进口制冷技术,24小时不断制冷,使室内温度维持在零下4℃至零下14℃之间。

  此外,该冰雕馆开业之际将特邀30多位哈尔滨顶级冰雕大师雕琢,不仅保障冰雕的技术性和完美性,更将哈尔滨冰雕艺术与广府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完美结合。(记者 陈正)

关键词:冰雕,古城,哈尔滨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