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淑珍:荣誉是孩子们给的
昨日(9月26日),高淑珍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虽然诸多荣誉加身,但她对小院的爱却从未淡漠。提及未来,高淑珍说:“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人应做的事情,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要对得起孩子们那一声深情的‘高妈妈’,让他们茁壮成长。”
在大家的关怀下,如今的小院一改曾经的破旧,高淑珍的脸上也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详细]
 
刘洪安:诚信是做人的根本
昨日(9月26日),保定“油条哥”刘洪安当选“诚实守信模范”。保定市文明办主任赵其国向记者介绍说,这是全国人民对刘洪安诚实守信经营理念的认可。当前,保定食品安全环境在“油条哥”的影响下有了更多自律性。
昨晚,记者连线在北京颁奖晚会现场的刘洪安,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详细]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共318名)7月16日起公示,并开始接受公众投票。其中我省候选人10人。
    本届评选均采用网络投票,可点击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等网站相关活动 专题,进入投票页面,按提示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16日—8月16日。
    选票必须填写投票人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码,16岁以下公民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件号码,不填、填写错误或 重复填写的选票无效;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每位投票人对每位候选人限选1次,每张选票所选候选人每类不得超过10人,五类总计不得超过50人,否则无效。一 个身份证件号码限投票一次,若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结果为准。
136 周汝珍
136 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155 高淑珍
155 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166 靳国芳
166 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205
王俊旺
205 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
 
309 王腊旭
309 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周汝珍照顾48位老人和6名孤儿
 
 
靳国芳:社区“走亲”送温暖
 
王俊旺—最美的“90后”
 
孝顺是献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314 刘洪安
314 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416 余文丽
416 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446 范振喜
446 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419 吴殿华
419 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
 
524 张庆兰
524 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安心油条 有良心才放心
 
余文丽:带着半瘫丈夫援疆
 
范振喜:活一天 就奋斗一天
 
救治灾民 是我的职责!
 
张庆兰柔弱身躯撑起多舛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