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陕西神木巨亏传闻 4人散布网络谣言被控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3-07-17 17: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6日下午从陕西省神木县获悉,该县警方侦破一起网络谣言案,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介绍,12日神木县部分群众就在微信、QQ群、贴吧、手机短信上收看到一条信息:“神木经济一落千丈,神木人民人人要账,三角债务你拖我拖,现任领导要跑神木不得解放,定于15日上午10时在广场集会。”15日,部分群众陆续到县政府聚集。

  针对网上传言前任县委书记留下的600亿和现在的300亿亏空,以及向省政府借款发工资等传言,免费医疗、免费教育政策因财政亏空将终止,神木县有关负责人称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空穴来风。

关键词:网络谣言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