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治污范围拓展到县区 不到排放标准关停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8-01 07:2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展污染源排查,实行责任制,限期治理,对达不到排放标准的一律关停,对无证偷排的严厉打击。严格环评,杜绝“十五小”等重污染项目上马。深化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加大对市区大气污染企业的整治力度,将整治范围拓展到所有县级城市和工业园区,深度治理101家、搬迁入园33家、关停取缔66家,推进太阳能热利用,谋划启动热电联产项目,取代燃煤分散供暖,严格控制扬尘污染,加强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逐步提高大气质量。扎实推进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大力开展造林绿化。继续实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关键词:治污,环境保护,重污染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