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邯郸 >> 邯郸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春节接待游客20余万人

来源: 邯郸晚报 作者: 2014-02-12 09:5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永年县广府生态文化园区管委会获悉,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广府古城景区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20余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春节期间,该县以广府古城景区被命名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强势开展宣传推介,拍摄完成了广府宣传风光片,强推广府节庆“民俗”牌,举办多场“乡村大舞台”活动,在太极宗师杨露禅、武禹襄故居,由太极名

  家带领弟子习练太极,让游客“零距离”领略太极神韵。同时,还举办了第二届“老北京庙会”走进广府古城和广府冰雕雪雕展、大型彩灯展、民风民俗文物展览等活动,举办夏王祭天、夏王点兵、夏王游春等系列历史情景剧表演,引进北京、天津、新疆、内蒙、河南、湖北等地的美食、名吃、杂艺和苇编、葫芦、南糖、大红枣等土特产品等,让游客尽情享受玩、赏、品、购之乐。(王节英 申建华)

关键词:邯郸,永年,旅游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