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在内部食堂大吃大喝: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5-12 1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出现在机关单位内部食堂的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现象,一律按顶风违纪从严从重处理,对典型问题涉及人员一律指名道姓公开曝光。”近日,邢台市纪委下发《关于严禁在机关单位内部食堂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的通知》,整治在内部食堂大吃大喝歪风。

  邢台市纪委近期在正风肃纪检查中了解到,党员干部进入酒店餐厅吃喝的现象逐渐减少,但仍存在在机关单位内部食堂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现象。该市纪委通知要求,食堂管理方面,严禁超标新建、改建、扩建,不得超标装修装饰和配置家具电器;饮食方面,按照干净卫生、一切从简的原则提供饮食,午餐一律不准饮酒;接待方面,严禁同城接待,更不得公款接待私人亲戚朋友,接待只限于上级单位和异地单位,且不得提供高档菜肴和烟酒。同时,在当地媒体公开举报电话,强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案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关键词:四风,食堂,奢侈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