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参加大连“软交会” 廊坊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李海颖 陈家赋 2014-07-17 13: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市工信局、廊坊开发区、三河燕郊、永清等服务外包示范产业基地、园区及参会参展企业组成代表团,参加了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本届“软交会”会议主题为“智城市,酷生活”,以软件应用和服务外包为主线,突出信息服务外包新兴产业和IT行业特色,强化拓展、对接、发布、交易四大功能,总展览面积为3.5万平方米,安排了60场对接和专题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万名专业观众、近百个国内外团组和700余家参展厂商到会。我市代表团积极参与,主动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

    组织企业踊跃参展。经过积极筹备和紧张的项目征集,我市共组织了信和软件投资有限公司、查尔斯沃思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服务外包示范区、产业基地及重点企业代表廊坊市参展,占全省参展总数的40%。燕郊新技术创服中心、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区等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宣传、发布和推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充分利用好平台。组织我市示范区、产业基地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2014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论坛暨开幕式、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峰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冀商先行商机研讨会等活动,听取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对大数据时代的融合创新和推动我国产业向全球价值链高端跃升的论述,密切了与沈阳河北商会、大连河北商会、大连沧州商会等60余名企业代表的联系,发布了项目,推介了投资环境。会后,对有投资意向的沈阳卓越轻钢彩板有限公司、大连欧普照明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近期部分企业将赴我市进行投资考察。
 
    取得了丰硕成果。会中我市代表团参观考察大连腾飞、东软等软件园区,学习了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和经验;组织维尔达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世纪金源数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了“千人买家团”的采购洽谈活动,达成了合作意向2个,实现贸展成交额2552万元。

关键词:廊坊,软交会,成果丰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