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范照兵

范照兵会见香港民建联考察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周远 2014-07-18 11:1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会见了香港民建联考察团一行。

  范照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在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范照兵说,香港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桥梁,也是河北走向世界的大通道。近年来,香港已成为河北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贸易伙伴。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国家战略正在深入推进,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外开放,这为冀港两地交流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民建联是香港非常重要的爱国爱港力量,许多会员是工商界和有关专业人士。我们愿意与民建联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冀港两地交流合作,促进河北改革发展,促进香港繁荣稳定。

  香港民建联考察团团长、民建联副主席李慧琼表示,很高兴能够来河北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河北经济发展状况,学习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民建联将用实际行动促进冀港合作,与河北人民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关键词:范照兵,会见,民建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