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范照兵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周远 2014-06-22 09: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会太行国宾馆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以及陪同前来的国台办副主任、海协会副会长李亚飞。

  范照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中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河北的地理、历史、文化和经济等方面情况后,范照兵说,近年来,冀台两地经济交流日益密切,建立了多个经济合作交流平台,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目前,在河北的台资企业达到1500多家,仅去年就有9万多名台胞来河北旅游、探亲。现在,河北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河北省委、省政府一直把促进冀台合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维护在冀台商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台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冀台合作领域更加广阔、成效更加显著。

  林中森感谢我省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在河北的台资企业今后发展得更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财富。林中森表示,台湾拥有发达的农业、文化、医药、新能源、旅游等产业,台湾和河北应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范照兵,互利共赢,旅游,河北省委,新能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