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圆通一网点出状况 数千客户迟迟收不到快件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任利 2014-06-20 12:1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本报频频接到读者反映,购买的物品通过圆通速递派送,但到了石家庄后迟迟收不到。本报记者经过调查发现,所有反映者的快件均由圆通速递裕华区万达广场网点派送,圆通速递员工称,该网点员工因为领不到工资正在罢工,导致网点处于“停工”状态已有一周。昨晚,圆通速递表示,因为该网点内部原因导致员工罢工,18日10时已经恢复正常运营,积压的快件将很快送到客户手里。

   反映 快件到了石家庄5天还收不到

   18日,市民邢先生反映,上周他从网上购买了一些食品,通过圆通速度寄送。12日,他通过快递单号查询到快件已到了石家庄,可一直到18日,他还没有收到让他很是郁闷。“以前,我买东西也用过圆通速递,从来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邢先生说,他以为最晚14日快递员就会送过来,可一直没有动静。

   邢先生称,他查询到自己的快件应该由圆通速递裕华区万达广场网点派送,可拨打该网点的电话,则是关机状态,拨打圆通速递石家庄分公司的电话,则是常常打不通,好容易打通一次,接电话的员工则回复要他等一等。“我买的是吃的东西,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啊,坏了怎么办?”

   除了邢先生外,近几日本报也多次接到读者反映快件通过圆通速递投送,但到了石家庄后就毫无音讯,迟迟收不到。在微博上,也有多名网友@燕赵都市报反映了关于圆通速递的类似情况。

   网友“高晶_Barbie”在微博上称,她的一个快件10号到达石家庄,13号开始派送,可到了17日还没收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圆通,快件,万达广场,客户,网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