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中考考生今天下午看考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20 11: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考这两天天气不错有利考生发挥

   家长多陪陪孩子也有助其提高自信心

   石市2014年中考将于明后两天进行,今天下午考生就可以到自己所在考点提前勘察地形,了解赴考路线了。在这里晚报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中考前的最后准备。

   现象

   中考考点附近宾馆预订火爆

   中考明后两天进行,由于中考学生年龄较小,因此与高考相比,中考生的家长们对孩子考试期间的饮食、休息更为上心,尤其家远的孩子,家长多帮着预订了考点附近的宾馆。

   “我昨天去学校接孩子,顺便想看看附近的旅馆还有没有空闲房间,是否能在中考那两天给孩子用,没想到一打听才发现,中考这两天学校附近旅馆的房间早都订出去了。”市民刘先生说,他的儿子在石市42中上初中,但自己家离学校很远,中考期间孩子中午没法回家,“学校附近旅馆其实挺多的,觉得怎么也能找到一个地方,没想到一打听才发现,旅馆预订这么火爆。”刘先生只好在离考点稍远的地方找了一个宾馆。记者昨日在部分考点附近调查也发现,一些有住宿考生的学校,考点附近的旅馆预订都比较火爆。“孩子考试是按照学校所在的区划分的考点,但我们家并不在这个区,所以我们只能在考点附近给孩子找宾馆。”市民王女士说。(记者郭鹏)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考生,中考,考试,提醒考生,考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