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邯郸市2014年中考招生网上咨询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谢江涛 阿振中 2014-06-19 17:3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8日电(记者霍文龙 助理记者谢江涛 阿振中)为方便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2014年各中招学校概况及招生信息,全面展示邯郸市的高中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成果,18日,由邯郸市教育局与长城网邯郸记者站联合举办的“邯郸市2014年中考招生网上咨询会”专题页面正式上线,预示该活动也正式启动。

  今年的咨询活动将继续发挥网络媒体方便快捷、互动性强、覆盖范围广、全媒体的优势,举办“中考招生网上咨询会”。为便于考生、家长更方便、快捷地参加咨询活动,6月18日,长城网邯郸频道推出的“邯郸市2014年中考网上咨询会”专题,向全社会开放。网络咨询会专题将在长城网首页(网址:http://www.hebei.com.cn)、长城网邯郸频道首页(http://hd.hebei.com.cn/)、邯郸市教育局门户网首页(http://www.hdjy.net.cn)等显著位置刊登。

  7月3日-4日(志愿填报日)广大考生可登陆长城网邯郸频道,点击“2014年邯郸市中考网上咨询会”页面与心仪的高中院校进行在线交流。其他时间为留言咨询。此外,本次网络咨询会专题将详细介绍各招生学校的师资力量、校园风采等内容,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中招动态”、“中考问答”、“直击名校”等栏目了解自己关注的信息,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报考学校提供咨询和服务。

  据悉,2013年邯郸市中考网上咨询会取得了显著成效,网络咨询会中,有效留言及成功回复数达到了6000余条,切实取得了“考生足不出户,轻点鼠标与心仪学校在线交流”的特色成绩,得到了河北省及邯郸市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2014年,长城网再次与邯郸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中招网上咨询会活动。本次活动将同时在长城论坛对本次活动进行置顶宣传,并在全省13个记者站、172个县(市)区,以及长城微博、微信、长城网手机新闻客户端等进行同步宣传。活动期间有任何疑问可直接致电长城网邯郸频道:0310-3115633 。在此,邯郸市教育局及长城网邯郸记者站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关键词:中考,咨询,邯郸,网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