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升本科 今年5专业计划招500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4-06-19 17:3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读教育部教发函【2014】120号文件。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6月18日讯(张建国)18日上午,原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正式获得教育部的批准,在原有的资源基础上建立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走过17年办学历程的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从此升格为民办本科高校。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启动水晶球。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据介绍,今年6月教育部给河北省政府发函,正式同意在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学院为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学院首批设置本科专业5个,即土木工程、建筑学、通信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商务(授工学学士学位)。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500人。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始建于1997年,现有三个校区,占地面积800多亩,全日制在校生8000多人,开设41个专科专业和5个本科专业,专任教师460人,副高职以上技术职称的153人,双师型教师195人。学校先后多次被评为“河北省明星学校”、“河北省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先进单位”、“0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登记5A”等荣誉单位。

关键词:石家庄,城市,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