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平泉引进新式黑木耳生产模式 节约成本增加收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6-19 17:3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民正在采摘木耳。 邢吉明 摄
农民正在采摘木耳。 邢吉明 摄

  长城网承德6月18日电(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邢吉明)为进一步把黑木耳产业做大做强,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平泉县采用吊袋生产的先进生产模式,节约了占地面积,节省了生产成本。

  记者了解到,平泉县南五十家子镇政府多次带领各村黑木耳生产大户到黑龙江、吉林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大胆进行技术革新,引进先进机器设备,采用了吊袋生产这一先进生产模式。传统地栽黑木耳每亩地可摆放8000袋,吊式生产可摆放17万袋,这种生产模式大大节约了占地面积,节约了生产成本,大大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关键词:平泉,黑木耳,生产模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