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预报的暴雨去哪儿了?去了邢台和邯郸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冬子 2014-06-20 11:4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气象台多次发暴雨预警,可暴雨都下哪儿了呢?”昨日,石家庄市民很疑惑。据省气象台昨日14时发布的雨情信息,从18日白天开始至昨日14时,河北省保定中南部、廊坊南部、沧州及以南地区出现降雨天气,有87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达到暴雨量级,主要集中在邢台、邯郸等地,其中磁县的月城镇和观台镇、临漳的称勾镇、威县的方家营降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

   昨晚,随着降水系统东移,河北省境内的雨势有所减弱,今天此次降水过程将结束,大部分地区转为多云天气。不过,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20日午后到22日,河北省中北部地区将有分散的雷阵雨或阵雨,降雨时部分地区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区中考学生应带好雨具。受降雨影响,未来3天河北省最高气温维持在28℃左右,体感比较舒适。

关键词:暴雨预警,降雨量,省气象台,临漳,多云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