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燕赵心血管病论坛暨第四届疑难病例研讨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昆鹏 2014-06-22 09:4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燕赵心血管病论坛暨第四届疑难病例研究会现场。长城网 刘昆鹏 摄。

  长城网6月21日讯( 刘昆鹏)6月21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分会、河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及河北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联合主办,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承办,中国心电学会、北京军区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及中国循证心血管医学杂志协办的”2014燕赵心血管病论坛暨第四届疑难病例研究会“在石家庄举行。

  据了解,本次会议继承往届“追踪前沿,注重实用,坚持学术”的宗旨,坚持以临床实践为主题,在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莅临讲学的同时,重点突出临床疑难病例及诊疗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讨论及争鸣,使广大医师有更多的机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研讨会还设置了冠心病、心律失常和心脏疾病交叉科等多个分会场和卫星会,参会者可对今年心血管领域和新概念、新观点、新诊疗技术和新进展进行全面的交流。

  本届研究会为期三天,为与会代表和专家的相会交流构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提高复杂危重心血管疾病诊治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燕赵,心血管病,研讨会,举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