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8月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叶娟娟 2014-06-22 09: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残联、省体育局主办,邢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我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定于8月24日—29日在邢台市举行,共有14个代表团的1371人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5月22日,以省长助理尹亚力为主任的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组委会已经成立。这是记者6月20日从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共设有19个大项239个小项。其中省残运会15个大项209个小项,较上届增加了盲人足球、聋人足球、坐地排球、轮椅篮球、轮椅网球5个大项;省特奥会则有4个大项30个小项。

  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会徽由火炬、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绿色跑道组成;吉祥物为小牛“壮壮”;主题口号为“生命阳光 情满邢襄”。

关键词:特奥会,残运会,省体育局,参赛,足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