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范照兵:积极参与林业建设 助力河北省绿色崛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周远 2014-06-29 08: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民营林业企业家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讲话中要求,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市场意识,积极参与林业开发和建设,尽快把河北林业产业做大做强,努力使林业产业成为全省民营经济新的增长点,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新贡献。

范照兵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我省林业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维护京津生态安全、促进河北转型升级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大做强林业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注重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的同时,更好地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更多地运用经济的办法、市场的机制、全社会的力量,切实推动我省林业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要积极倡导民营企业投身林业开发建设,开办林企、投资林业、兴建林场、发展林产,实现林业建设与民企转型升级互动并进、互利共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完善扶持政策,搭建服务平台,营造民营企业参与和推进我省林业建设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就如何促进我省民营林业企业发展讲了意见。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林业发展情况和有关政策,我省9位民营林业企业家先后发言。

关键词:范照兵,林业,民营企业,统战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