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深化实践活动 推动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仝静海 2014-05-21 14: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日上午,全省统战专项工作座谈会在廊坊市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在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中施展新作为,奋力开创全省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了各市今年以来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范照兵指出,上半年我省统战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显著,呈现出亮点纷呈的新局面。范照兵要求,要大力落实好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机制保障,推动职能转变、环境优化,促进全民创业;要下大力抓好民主党派组织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安排,夯实多党合作的组织基础;要下大力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进一步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范照兵指出,全省统战部门要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统战干部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本领强、作风实的统战干部队伍,为我省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召开前,范照兵还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情况和统一战线有关工作,到大城、文安、霸州进行调研。

关键词:范照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