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沧州大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体验酒驾危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9 08:3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7日,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沧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体验酒驾、行人闯灯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同日,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此举行,标志着警校联手共同营造社会和谐的交通环境。

  沧州师范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教学实践活动,致力于加强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教学实践中经受锻炼、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沧州师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公安局交警支队建立,为沧州师范学院开展法制教学实践活动搭建了平台,为大学生增强法制观念、内化法律知识提供了实践教育的机会。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建成后,将对校警间的合作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对人才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孔大龙 图/文】

关键词:酒驾,交通,危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