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衡水湖号”千人首发团开启衡水旅游京津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06-28 10:0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欢迎仪式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满载着京津游客的大巴开赴衡水湖。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千名京津游客将利用两天时间游览衡水。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衡水6月27日电(记者 赵晓慧) 27日,20辆满载着京津游客的大巴车徐徐驶出大广高速衡水北收费站,浩浩荡荡开赴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随后,京津冀旅游发展合作联盟“衡水湖号”系列旅游千人首发团欢迎仪式举行。

  京津冀旅游发展合作联盟“衡水湖号”系列旅游活动,是衡水市旅游局与河北省旅游局北京营销中心、河北省旅游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旨在深度开发京津客源市场,扩大衡水旅游覆盖范围,培育和提升旅游服务接待能力,促进衡水旅游业全面健康发展。

  “项目计划全年从京津市场引进组团游客1万人次。首发团的顺利开启,标志着衡水市旅游业已经吹响了全面向京津及周边市场进军的号角。”衡水市旅游局局长焦庆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欢迎仪式结束后,首批来自北京、天津的1000名首发团游客将利用两天时间,游览衡水湖景区、老白干旅游景区、武强年画博物馆和武强周窝音乐小镇。

  近年来,衡水市经过几年的努力,随着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和配套基础设施的相继建设,初步形成了以衡水湖4A景区为核心,以生态休闲、健康养生、特色文化为主题的旅游热点地区和精品旅游线路,全市旅游接待量连年保持在25%以上的增幅。

 

关键词:衡水湖,旅游,京津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文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