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承德首个官方旅游综合APP正式上线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陈昊 2014-08-20 11: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承德市旅游局了解到,“承德旅游通APP”已于日前正式上线。作为承德市旅游局官方推出的旅游综合APP,“承德旅游通”分为“承德旅游资讯”、“承德美食”、“景区导览”、“住宿查询”、“实景演出”、“咨询反馈”、“行程查询”、“在线调查”八大功能板块。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在手机上查询承德的最新旅游资讯、景区、宾馆等信息,还可以在先预定客房和景区门票等服务。

  对于参加旅行团的游客,可以通过“承德旅游通”扫描导游手中的团队行程单,来查看自己的参加的旅行团的行程,在游览过程中如果发生纠纷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投诉,保障游客利益不受侵害。

  目前,安卓手机用户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也可以关注承德旅游官方微博、微信下载。

关键词:承德,旅游,APP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