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新动批红门”服装城落户廊坊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郭彪 2014-08-29 11:3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8日下午,我市广阳区“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开幕活动,几十辆大巴载着来自北京大红门和动物园批发市场的商户齐聚廊坊,还有百名商家从广东、浙江、四川、上海等各地远道而来,广阳区政府领导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并致辞。据悉,当天就有超千户商家交定登记商铺,确定北京“大红门”和“动批”外迁落户廊坊已成定局。

  现场前来签约的商家告诉记者,“来这里投资服装,我是看上了开业的时间合适,今年元旦就可以开业,离北京近,应该是周边我们考察过的所有项目中离北京最近的,这就不会丢失北京原有的客户”。

  来自广东的一位服装商家说,这个服装城的位置在市内,交通便利,设施完备,零售也能带动生意;项目政策比较优惠,首日现场登铺优惠最大,免3年租金,大家的前期成本低、风险很小;而且可以签15年长期合同,大家都可以稳定经营;二期还有33万多万平米,总规模将来达到48万㎡,规模上有优势,在城市里面,这么大的规模很难得。

  据项目商业运营策划方北京万商联行总经理刘智勇介绍,“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总停车位达到2000个左右,为未来成为廊坊市最具经营价值的商业中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2016年完成项目二期时还有33万平米的专业市场二期,并配套60万㎡以上的住宅、10万㎡以上的写字楼,均作为“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的未来配套,旨在打造一个承接大红门和动批的升级版专业市场综合体。

关键词:廊坊,服装城,落户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