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市委书记王晓东就项目建设情况到安次区调研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刘杰 通讯员 李西甫 2015-06-17 15: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就项目建设情况到安次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产业高端,提升发展质量,坚持用低耗能、高附加值的项目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为加快廊坊“四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晓东先后来到壹佰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和莉萨德科斯米尔(廊坊)汽车内饰标准厂房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在壹佰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建设现场,王晓东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的详细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的进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落户于廊坊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将以“集群+智库+平台+资本”的模式,集“孵化和加速”功能于一体,构建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同时,孵化基地将依托产业集群优势,与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文化消费等功能相互助推,建立廊坊的区域品牌形象,推动孵化项目的发展。王晓东表示,要做贴近人民群众的文化产业,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文化服务,希望壹佰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加快推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廊坊文化体验城市的一座精神地标。

  廊坊市德科投资有限公司莉萨德科斯米尔(廊坊)汽车内饰标准厂房项目占地35亩,总投资240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分别租赁给莉萨德科斯米尔(廊坊)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和廊坊瑞克赛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于今年5月投入生产,可年产12万件汽车内饰、13万件汽车仪表台及13万张手套箱表皮。产品主要供应奔驰轿车系列,具有无污染、科技含量高等特点。

  王晓东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流程、产品性能和市场前景。他强调,企业要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同时,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力争全市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关键词:王晓东,项目建设,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