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廊坊 >> 廊坊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廊坊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情况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滕佩智 2015-07-31 14:2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一行5人,到廊坊市调研北三县和固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片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李凤霞,秘书长郭绍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厂县威武屯村、杨辛庄村、吴辛庄村和固安县知子营乡东礼村、杨家庄、农博园、马庆村等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入户走访、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北三县和固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重点片区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刚听取了北三县省级重点片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固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刚对北三县和固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片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三县省级重点片区建设工作和固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建设工作开展得深入扎实,各项工作做得精、做得细,可操作性强。各项工作谋划具体,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认识到位,站位高、启动快,行动力度大,干部群众都有一股昂扬向上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王刚对北三县和固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说,要进一步加强规划落实,力争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作出示范表率。要进一步注重因地制宜,深入挖掘各地区独特的文化内涵,在建设过程中保持当地特色。要进一步将富村富民项目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相结合,扶持相关产业,借助廊坊区位优势进行合理谋划,保障农村面貌持续提升。要进一步将示范引领与全面推进相结合,同步谋划、同步开展,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动员群众,注重民主管理,完善相关体制机制,不断巩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关键词:省人大,调研,农村面貌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