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千车万乘游唐山活动日前正式启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汤润清 2015-08-10 10: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世园——京津冀千车万乘游唐山”活动日前拉开帷幕。

  为强塑“立足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知名旅游目的地形象,宣传预热2016唐山世园会,在旅游旺季掀起重要目标客源市场赴唐旅游的热潮,唐山市旅游局决定从8月1日至10月31日,大力开展“迎世园——京津冀千车万乘游唐山”活动。期间,每月为一个阶段,并相应开展一个专属节庆作为活动亮点,分别推出“滨海激情休闲季”“工业名城体验季”“名胜古迹寻访季”等特色旅游产品。

  近年来,唐山旅游业坚持整合资源,集群开发,品牌战略,保持了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形成了海滨海岛游、文化游、工业游、乡村游、生态游、长城游等八大系列旅游产品。同时,该市坚持市场化主导,整合营销、政策激励、委托代理、培育专业合作商等措施,在加大对京津石核心客源市场开发力度的同时,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2016世园会举办两大机遇,充分发挥承秦唐旅游联盟盟主单位作用,积极向中远程客源市场拓展,取得显著成效。今年1至6月,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044.81万人次,同比增长10.43%,旅游创收88.69亿元,同比增长21.44%。

关键词:京津冀,活动,启帷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