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区人大代表调研京津中关村科技城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王倩 2015-08-27 10: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5日,宝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就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艳参加。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水上硅谷项目建设现场和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沙盘,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规划局负责同志关于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总体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围绕项目、科技、人才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素艳指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是宝坻参与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塑造科技城品牌,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打造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品牌,提高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和人才引进激励机制,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发展环境与空间;要加快落地项目建设,围绕科技城的定位,跟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后续工作,积极谋划、引进、推动一批带动强、见效快的实体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关键词:人大代表,调研,京津冀,科技城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