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名京津冀大学生到北京朝阳区宣传环保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李树 2015-08-31 11: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48名京津冀大学生到朝阳区双井街道,与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爱心捐物”“儿童环保游戏”“文明养犬”等8个主题的环保志愿互动活动。

  自2009年以来,双井街道先后引进了曙康社会工作事务所、朝阳区绿芽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尚环保联盟三家专业环保组织,积极搭建平台、协调场地、组织居民、提供宣传媒介等,共开展各类活动70余次,惠民8万余人次。

  此次参与社区绿色环保公益行活动的48名大学生,来自从京津冀三地百所高校筛选出来的16所院校,期间要了解北京社区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情况,宣传推广社区环保公益项目,呼吁大学生、社区居民和社会人员加强环保意识。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有8个主题,包括旧衣捐赠、垃圾分类、流浪犬认养等活动。京津冀大学生社团走进社区,目的也是为了让大学生们可以体会到,环保活动不只是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是可以从点滴做起、从自己身边做起的。

关键词:京津冀,朝阳区,环保

责任编辑:张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