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本周气温下降明显 最高温仅2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崔虹 2015-10-19 11:1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省会气温骤降,让市民感到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根据气象部门监测,本周省会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最高气温21℃。专家提醒市民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昨天省会一改前段时间的晴暖,阴云密布。这主要是因为冷空气来到了省会。受其影响,省城昨天的最高气温仅17.8℃,而且出现在上午8时,比前一天下降了近9℃,让人们感觉猛然进入了深秋。

  新的一周里,太阳和温暖将成为“稀客”,阴云和低温却是“常客”。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阴转多云,预计最高气温21℃。明天虽然天气将逐渐转晴,但气温不会有太大变化。提醒市民加件外套,以防感冒。

关键词:气温,下降,冬天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