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博野县全力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温钊 李东辉 徐华 2015-10-20 13:5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博野县成功举办了广东河北商会京津冀协调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博野(广州)招商推介会,与广东省涂料协会、巴德士集团等进行了对接洽谈。今年以来,博野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

  涂料化工是博野县的传统产业,经过50多年发展,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业工人万余名。在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过程中,该县依托河北(博野)省级经济开发区,按照“生态、绿色、健康”的理念高端定位,请天津大学、中国北方设计院等单位完成了高端规划,高强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落地即可开工。目前,晨阳水漆(博野)基地12.5万吨水性漆项目已落户涂装城,预计于11月份竣工投产。

  瞄准国内一线品牌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靶向”招商,加速高端项目聚集,引领传统产业加快技改。9月7日,博野县招商团到三棵树涂料公司进行了考察对接。莆田市工商联主席、三棵树公司董事长洪杰表示,博野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理念与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近期将组织专业团队就布局中国北方市场到博野实地考察。

关键词:博野,生态,涂装成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