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重要会议

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梁田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河北日报  吴韬
2018-05-11 10:26:47
分享:

  5月10日,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审议了《2017年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工作实施情况》《2018年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关于建设西北部生态涵养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实施意见》。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向中期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发努力作为,突出主题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

  梁田庚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抓落实,突出大事要事、政策联动、资源共享、平台建设,以河北发展之进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大局。要实化任务措施抓落实,明确目标要求、实施路径、完成时限,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和中长期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要凝聚各方合力抓落实,强化协作共商,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钉钉子精神推动年度任务落地见效。

关键词:梁田庚,会议责任编辑:陈美冉